やkkづ

没有吴邪的盗笔13

  [最后在张起灵一句‘天快亮了,我们差不多该出去了’的话中,结束了这个故事。

  

“不行,我们还没找到鬼玺呢。”胖子不甘心的说道,“你看这里好东西这么多,现在走不是白来?”

张起灵冷冷地看了胖子一眼,似乎对胖子有点敌视。胖子自讨没趣,耸耸肩膀,说:“行行,不过怎么样也要把这玉俑带走吧?这东西天下可能只有这么一件了,胖爷我可是为了大家着想。”

  

这话倒是不错,三叔拍他的屁股说:“那你还磨蹭什么,速战速决,离开这鬼地方。”]

  

“这哑巴...胖爷当初也是冲着鬼玺去了,结果毛都没看见。这次还好有个玉俑,不然可亏大了。”胖子不敢得罪哑巴,只好眼馋的看着他们在哪里商量怎么拆玉俑。

  

“我说胖爷,你可真6,句句踩中哑巴的禁忌。”黑瞎子看着画面里明显对胖子有稍许敌意的哑巴,替胖子捏了一把汗。

  

胖子听了黑瞎子的话,有点不解,心里嘀咕“我做啥了,大家不都是冲着这些去的吗?还不辛说啊”

  

[就在三叔他们忙着拆玉俑,吴邪坐在一旁休息时,意外恒生。张起灵丢在一旁的血尸头颅突然在滚动,血滴在了吴邪的头上,吓得吴邪一下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胖子本想过去看一眼,张起灵拉住他,说:“别动,先看看。”

  

胖子点点头,这个时候,一只非常小的红色尸蹩咬破了血尸的头皮,爬了出来,大奎一看,骂道:“靠!这么小一只也敢在爷爷这里露脸。”举起手里的撬杆就想去敲它。

  

三叔一把把他抱住,说:“笨蛋,这只他娘的是蹩王,你弄死了它,就闯祸了。”

  

...]

  

看着如受惊小鹿的吴邪,众人有点同情吴邪了,但还是忍不住发笑,连张起灵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吴邪。

  

[看着那只红色尸鳖,众人都如临大敌。就连张起灵也说道:“我们快点离开,蹩王在这里,我克制不住这些尸蹩,非常棘手!”

  

话音刚落,那只尸鳖王突然朝众人飞了过来。张起灵赶紧大叫:“有毒的!碰一下就死,快让开!”

  

众人赶紧闪开,只是那大奎一时没反应过来,条件反射捏住了那虫子,瞬间大奎的手变成了血红色,不仅如此,那血红的部分非常迅速地从他胳臂蔓延了上去。

  

胖子大叫:“中毒了,快点断他的手!”说着就来抢张起灵的刀,那张起灵本来已经非常虚弱,被胖子一撞,黑刀就脱了手,胖子凌空一接,突然整个人往下一沉,骂道:“妈的,怎么这么重!”他几次想把刀提起来,竟然都失败了。

  

而大奎也在短短几秒功夫里,全身几乎都变成了血红色,好像所有的皮肤突然融化了一样。

看着大奎痛苦得整个人都扭曲起来,吴邪心软,想上前救助。

  

“不能碰他,碰到就死!”张起灵阻止道。

大奎看到我们都像看到怪物一样退开,非常惊恐,他向我冲了过来,张大着嘴巴,好像在喊:“救救我!”

大奎的求生本能,让他忍不住扑向众人求助,就在大奎与众人拉扯间,大奎中弹,倒在地上,而尸鳖王从大奎身上又飞了出来,飞向众人,然后被胖子那盒子砸死了。]

  

“啧,尸鳖王死了,他们要遭了。”黑瞎子嘴里同情道,但眼底却有着幸灾乐祸。

  

“会发生什么?”看着大家都面露严肃,秀秀有点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

潘子脑海想起了七星鲁王宫那次,被无数的尸鳖包围,差点就葬生虫海了,忍不住浑身发颤。赶紧甩了甩脑袋,不敢在回想。

  

“马上你就知道了。”胖子也想起了那次遭遇,苦笑的说道。

  

[看着尸鳖王已死,张起灵猛地抓了一把地上的石尘撒在自己身上,大叫:“快走,不然就来不及了!”

胖子看了看四周,什么都没有发生,奇怪道:“为什么要走?”

  

胖子话音刚落,原本比较寂静的洞穴,突然就嘈杂起来,无数的吱吱声从四面八方响了起来,然后,我们就看到,那岩洞上大大小小的洞穴里,一只,两只,三只,十只,一百只……无数青色的尸蹩潮水一样冲了出来,那规模,根本不能用人的语言来形容.只见一浪接一浪,前面的踩后面的,铺天盖地地爬过来。

我一看就呆了,三叔一拍我的后脑,大叫:“跑!”

  

...]

  

  

众人看着画面里如潮水一般涌来的尸鳖,都忍不住头皮发麻。

  

[尸鳖潮来的非常迅速,不一会就顺着青铜门,直追吴邪他们而来,不得已,吴邪他们点燃了炸药。

  

只听”碰“一声的爆炸,大家都被气浪冲击着,吴邪也被气浪冲击,狠狠撞击在青铜树上,吐了一口血,好不容易缓过来,又听尸鳖爬动的声音,低头一看,就发现那些尸鳖又像潮水一样聚拢过来,吴邪一看不行,忍住浑身的剧痛,闭着眼拼命地爬起来。]

  

  

“哈哈,果然炸药才是下墓必备神奇,看,这不就炸出来一条生路来。”看到炸药,胖子明显激动起来。

“对,死它们一群,换你们一群,划算。”解雨臣插刀道。

“哈哈,胖爷,被炸的爽不爽!”黑瞎子也插了一刀。

秀秀捂住嘴,一脸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们调侃。

 

[当吴邪感觉出去有望时,突然手一阵巨痛,转过头一看,只见一张血脸突然从树干后面探了出来,两只几乎要爆出来的眼珠子直直地盯着我。

吴邪本来以为大奎还有救,忙道:“快上去,说不定还有救!”

  

  可惜,大奎却只想拉吴邪同归于尽。吴邪一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,突然起了杀心,朝着大奎射击,看着大奎掉进了尸鳖潮。还没当吴邪松口气,就发现那只被大奎抓住的手,已经麻得完全没有知觉了,吴邪感到有点绝望。]

  

  

“小三爷不会有事吧?”潘子担忧道。

“三省这小子在干什么!”说着吴二白还狠狠瞪了眼吴三省。

吴三省感受到二哥的眼神,有点心虚,但还是满眼担忧的看着吴邪。

“不会有事,他吃了麒麟碣。”张起灵的声音突然传来。

  

看到是张起灵说的,大家都暗自松了一口气。

虽然大家都知道,画面里的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故事,与他们毫无关系,但随着一幕幕看下来,他们心底也是起了涟漪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7)

热度(84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